加拿大温哥华婚纱摄影

专业从事海外旅行婚纱摄影,爱自由,爱音乐,爱旅行。

思念

黑夜里,

我总忍不住思念,

一直到很晚很晚,

 

都无法入睡。

 

 

 

我能听得到,

 

我的心跳因思念而不断加速,

 

每逢此时,

 

我总忍不住,

 

拿起桌上的老乡酒,

 

痛饮几口,

 

翻开枕边的日记本,

 

一遍遍的写你的名字,

 

也许只有这样才能发泄我对你的一番苦苦真情。

 

 

 

窗外,风儿吹着叶子窃窃私语,

 

风儿嘲笑我的痴情,

 

叶子用清脆的声音再语,

 

无言的结局~无言的结局。

 

 

 

自从认识了你,

 

你可人的笑脸,

 

你动人的眼神,

 

你披耳的长发,

 

以及和你一起度过的美好而快乐的短暂时光,

 

早已永远定格在我的脑海中,

 

不管到哪里,

 

距你多远,

 

我总会在远方思念着你,

 

守望着你,

 

期待着你的到来!


评论

热度(10)